從七月開始


媽媽我就進入了最忙碌的工作行程


要到八月中旬才可以喘口氣


但是假日還是要休息一下


好在


老公高中一群死黨邀約


到復興鄉野溪烤肉


哲維是第一次到野外玩水


我是特別小心謹慎


前一陣子新聞幾乎天天在播有小朋友玩水溺死的消息


所以我是抱定了決不讓哲維身體下水的決心


如果他到時給我苦苦哀求的話  也不可心軟


 


 


 



 


野溪岸邊總是不太好走路


大大小小的石頭


高高低低的地勢


還好哲維還走得穩


一點都不怕


 




 


幫他貼上防蚊貼紙


隨身帶著小護士哪癢就馬上擦


幫他補充水分


不斷提供食物給他


最後當然就是重頭戲


到水中去玩玩囉


 


 




不過水很冰


這小子也沒這樣玩過水


他腳才一碰水  就唉唉叫


還趕緊用手擦擦被濺濕的腿


最後


只敢坐在溪邊大石上


拿著水瓢倒水玩樂


 


 




後來


叔叔們開始幫忙捉小魚與小蝦


讓哲維開心極了


捧著小盆子


幫小魚不斷澆水


 




 


原本擔心會熱到爆


我連妝都沒化      怕到時候臉一片糊  更糟糕


因為前一天台北可是高溫37度呀


結果


真是老天爺有保佑


溪邊的涼風超去暑的


中午過後也漸漸有了烏雲




清澈的溪水


曬不熱的陽光


好棒的周末時光


 




感謝這些朋友的陪伴


準備的食物超好吃


發起人宋美女的廚藝很了得


烤肉的配備連洋蔥、薑、蔥都帶來了


自己還帶了一個玻璃杯



我的天


第一次看人家烤肉會帶玻璃杯


真是了不起的堅持


 




今天哲維的表現也很好喔


跟阿姨們玩得很開心


算是可以得到一個好寶寶勳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姬 的頭像
    貝姬

    OBASA的青春紀事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