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維三歲三個月


身高逼近100cm,體重仍舊是14~15公斤


但其實他的飲食沒有什麼問題


不偏食、也不挑食


水果蔬菜都愛吃


雖然也希望他多長肉


但也沒辦法因此強迫他拼命吃吧


健康就很不錯了


不過


前陣子開始會偶爾流鼻涕


才發現他也開始有過敏的狀況


問了醫生也問了同事媽媽


都說現在很多小朋友都這樣


我想


也有可能跟他老爸有關吧


目前沒有大礙  所以沒有打算吃啥藥



三歲的阿勇


稍微會多講一些話


餓了他會說:我肚子好餓喔、我要吃餅乾


睏了會說:我不行了我要睡覺


只要別人講話大聲點,會說:生氣了


最常說:我要生弟弟、我要生妹妹(我哩你能生當然給你生囉~)


、我不要這個、不要現在 要晚一點




長句子他還沒辦法說


所以我現在都會盡量講長一點的句子


去影響他也跟著講


 




明年四歲要去抽公立幼稚園的名額


聽這裡的媽媽說


五股的公立幼稚園減班  所以更難抽到


所以我也在注意附近的私立幼稚園


但還是希望公立可以抽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姬 的頭像
    貝姬

    OBASA的青春紀事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