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阿勇我的外婆生日


大家都回北埔


大姨丈準備了超級爆多的真鮮壽司


二阿姨買了新竹最有名的飛龍肉圓


滿桌的食物


我口水都流滿地啦...


 



北埔家很好玩耶


可以到處閑晃


外婆家好多狗狗


我也會蹓狗耶




媽咪帶我逛街


可是都沒有風


有點悶熱


但我還是堅持要散步




走了一下


我滿頭大汗


爸爸只要流汗都會把汗衫掀起來


我也如法泡製


只是我不會捲衣服


那就用咬的




肚肚露出來



好涼呀


再來要幹麻呢


去摘果仔囉




 


快樂的北埔山城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姬 的頭像
    貝姬

    OBASA的青春紀事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