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勇長得很粗曠


但仔細看看


越來越可愛了


對吧


 


 



 


整個男子氣概都出來了


 




 


媽咪有時候傍晚會帶我去五股附近的國小玩


有很大的操場


有好多溜滑梯


有翹翹板


有沙堆


可我阿勇是個鐵錚錚的漢子


怎麼喜歡那種娘們的玩意呢


男子漢就是只去..................


藍  ‧球  ‧ 場





阿勇:


等等我啦


要打球都不揪我喔


少我ㄧ個


怎麼能看呢


 




哥哥


球可以傳給我呀




 


怎麼不理人呢


 







籃框很高耶


我想


你可以抱我上去


然後我投籃


怎麼樣 ?


 




 


哥哥心中OS:


誰家的小孩


也不管一管


裝死都不行.......


 




我阿勇以後一定是灌籃高手


到時候你們想來沾光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姬 的頭像
    貝姬

    OBASA的青春紀事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