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阿勇我最怕熱了


睡覺也流汗


玩耍也流汗


媽媽抱我我也流汗


媽媽說


我就是一個小火爐



結果就是~~


噹噹噹


 


哇!!!!


各位


呢砍砍  呢砍砍


這個大西瓜


多麼飽滿




線條多麼流暢


一看就是 


鮮嫩多汁




一修和尚算什麼


花田一路算什麼




看我的無敵hello kitty拳




阿勇:hi~ha~~(李小龍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姬 的頭像
    貝姬

    OBASA的青春紀事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