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勇出生到現在都兩歲多了


我一直很怨嘆他怎麼都沒個地方像我


不過畢竟是自己的孩子


看來看去還是他最可愛


雖然個性有時真的很壞


這點好像有像到我了我承認


但是一搞笑


我和他老爹都覺得心裡很滿足


 


 


 


 



開始接拍大愛台的地球的孩子


常常會接觸到很不幸的小朋友


或許是天生的殘缺


或是家庭環境的不全


拍完回到家


我都會緊緊抱著阿勇


像是要藉此給予自己更多撐下去的力量


好繼續這種只能報導、心疼   其實大多感到無能為力的狀態


 


 




有個導演也是這樣說


他說他看太多這樣悲情的故事


心裡想 


能做的  就是好好的教自己的孩子


是呀


也許


我們現階段做不到或做不圓滿的


將來  我們的孩子長大後可以做得到或做得更好


 




 


最近身邊都有媽媽懷了第二胎


我跟老公也在討論中


我是很想啦


只是目前還在工作


明年如果阿勇可以上幼幼班


就可以來試試看囉


不過


我就變成超高齡產婦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姬 的頭像
    貝姬

    OBASA的青春紀事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