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


去哪都是兩個人,


以前可以自己逛街看電影喝咖啡,


有了另一半就好像連體嬰,


作啥最好都兩個人。


 


日子一久,


突然發現好像很多事情都不能自己做。


 


 


 



 


尤其這一陣子老公忙,


早出晚歸,


我又忙著帶小孩,


每天都是奶瓶尿布還有陪玩,


突然想到以前還單身時。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一人的時光了?


尤其是有了小孩,


外型都變得隨隨便便,


老是穿著寬鬆的衣服,


 


 


然後就發生一件慘案。


上個月我感冒去看醫生,


然後到藥房拿藥,


結果藥劑師看了一下我的健保卡說:


『哇,美女喔,


你“以前”好漂亮喔,


阿現在結婚了後?有小孩後?』




天啊,


心有沒有這麼痛過呀~~~


外表被嫌棄,


內心又空虛,


晚上連看兩集的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我也決定反擊了啦。




所以呢,


我現在去批貨都會撥出一點時間,


到咖啡廳點最喜歡的茶,


看我愛看的新書,


然後,


又去修指甲保養手腳,


還跑到新莊去看了減肥門診,


拼了啦,


等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姬 的頭像
    貝姬

    OBASA的青春紀事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