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看到阿勇


都是說:


哇 很像他老爸耶


而不是好可愛呀  或是好帥呀


好吧


這我認了


以我自己的眼光


我也很難稱讚自己的老公帥


 



但阿勇一天天的長大


開始愛裝小大人的模樣


尤其面對我這個愛拍照的媽媽


他也很能配合




假裝很博學多聞


在書架上找東西


有書卷味呢



 




搬動家具


展現他男子漢的力與美




 


趴在地上


裝可愛的抬頭笑




 


酷酷的


斜倚在床邊




燦爛陽光的笑容





側面來一張


 




娘砲  倒在地上裝可憐



 


最後


當然要來個標準的型男照


CK牛仔褲廣告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姬 的頭像
    貝姬

    OBASA的青春紀事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