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


我的寶貝很像跟人家的小孩也沒太多差別


但漸漸的


我小妹的小孩也開始越來越大了


這次端午節大家出來吃飯


我才發現


小孩的風格在兩歲前就看的出來了


 



看看


我妹的兒子


完全就是陽光男孩



一家人看起來多麼的友善呀


那我家的那隻呢


 


 


 



 


完全是走艋舺路線呀



沒關係啦


以後不能演偶像劇


至少


也可以演夜市人生呀


再不然


就是台灣奇 案了



媽咪


飯可以吃快一點嗎


我還要去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姬 的頭像
    貝姬

    OBASA的青春紀事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